2008-10-05 00:04:32moon

2008.10.04晴空下見證好友公證婚禮!

 

在屬於我們這年頭的男女是否流行愛情長跑呢?以我身邊的高職同學及多數的朋友們的情況來回答:我想部份誠屬是的!以那愛情長跑相處的時光及累積的了解與默契,還有那日積月累對愛情的責任感與熟悉感逐漸增長中的同時,若一切得宜時機來到,便是踏上紅毯共組家庭的時候

 

而婚前朋友說:想要有一個令她難忘的婚禮,有些特殊性待日後想起來有個紀念意義,於是興緻勃勃地報名了團體公證的婚禮!但今年報名者眾多,幸運的是:千位中朋友籤中,於是就在2008.10.04這天的晴空午候,在藍天陽光閃耀底下,死黨兼好友就要在台北市市民廣場團體公證的婚禮上,正式告別單身的日子,結束67年愛情長跑,將滿載現場與四方而來親友的祝福,洋溢滿滿的喜悅,在大家環繞見證下,就此踏上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的承諾與旅途

 

來參加婚禮的我們,在與現場一樣熱情的熱度下觀禮著,主持人十分厲害地對每對佳偶不一的出場介紹與詼諧同樂,這天是每位新娘最特別日子,所以每件白紗也都獨具特色彰顯當位新娘子的風采,我不禁如此從心底讚賞起來,現場如看一場多采多姿的婚紗秀,白紗果真是新娘的最佳代言人,難怪穿上白紗會是每位新娘的夢想之一,真美呀!但是真正讓新娘臉上發光發熱的是擁有那份誠摯的愛與呵護吧,唯有此才烘托的出白紗的迷人吧,一百多對的新人就這樣依續入位將喜慶集聚,同在這天裡彼此見證誓言與期許,如郝市長講的:這天全台北市最幸福快樂的地方在這裡!煙炮燃起飄起五顏六彩的紙片及夢幻般的泡泡,小朋友天使般的表演代表天使的祝賀,這是屬於現場每對新人的歡慶!

 

而身為朋友的我該怎樣給予你祝賀呢?我想了想,就是想對你說:無論日後你們婚姻之路遇到了什麼,是考驗也好是事件也好,莫忘記這天的晴空與燦爛的陽光、你是我今生最美的玫瑰所宣誓的求婚及九十九秒代表長長久久之吻,莫忘當天的初衷、允諾與感動,請滿載著現場所有人的見證與祝福,共渡你們下一段旅程,牽起彼此的手,感受彼此的心,前去共織美好的未來!這是我給你的誠摯祝福

 

而我也不會忘記那新娘捧花毫不費力的直接丟給我,祝我找到有緣人的心意,我也會帶著你的祝福踏上旅途,勇敢前去找尋與經營屬於自己的緣份與真愛!

 

彼此都別忘了2008.10.04這天陽光滿罩,午候晴空下閃耀的熱度與溫馨!大家一起加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