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0 18:09:59氣姊

又一年....回顧09篇...三


4月17日...
林小紅..又拿著鐵絲來氣氣家...一起做ㄊ的畢業作品..

這是第二次..做鐵絲作品..ㄅ

好笑的是...
第一次是ㄊ大一的時候

第二次竟是ㄊ要畢業了...!!

又一次徹夜聊天...又一次講不完的話題..
也謝謝小紅總不責怪
也謝謝賴...同我這樣重視你..

5月9日..媽媽的媽媽節

和媽媽去看阿嬤..
阿嬤已經不記得ㄊ是阿嬤
所以
我叫她"阿寶...
不是不遵敬她
而是這樣他才會回應我...
我愛阿寶阿嬤
我愛我媽

母親節快樂

就再..沒有工作..沒有男人..的清況下

朋友...就被我賴上了..

去上ㄊ的課..做ㄊ的報告..認識ㄊ的朋友

5月11日

和雅..& ㄊ的同學..

去茂林玩...玩水..拍照..還規定一個人帶一樣東西來野餐..
哈.. 哈..
晚上還到大岡山泡茶..看星..聊天..
雖是第一次出來玩..
但卻很開心..

謝謝雅..謝謝BOX.兩加侖.張丕丕..

5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