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1 21:31:00氣姊

變的膽小

曾經我瘋狂愛..不論什麼

喜歡和愛..
那樣的容易說出口

但瘋狂之後
卻發現
那個他的喜歡和愛
都是別人的

我只是朋友的喜歡
只覺得....我不愧對自己
因為........我只是說出了我的感覺





曾經我瘋狂的想要長久

連不常說出喜歡 和像似承諾的話
都說了 


最後
卻只讓他記得為以後打絣
不記得
那時 
我的不安感

忘了
沒有當下拿什麼談以後

最後 
我離開

已沒有了..以後..





現在我遇見了
或許我不想那麼多

只想說

感情來了就好好感受它
用我的真
但我變的膽小了..
like & love 慢慢的說不出口

原諒我的懦弱
如果喜歡我 
就用 行動 & 心  證明一切

不想那一些都變成美麗的謊言 

讓我不知覺




有人問我
什麼時後在一起的...

我想說現在..

在一起和分開真的有個日期嗎..
有誰知道
哪個人什麼時候住進你的心 ...
又是
什麼時候離開你的心...
也有
那一種貌合神離的在一起阿...


想住進我的心只要一秒
只是那一秒之後你留給我的是什麼...

上一篇:距離 不見 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