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30 23:33:00氣姊

不要當廢人

一間高級的園所...
表演去成大成功廳..
大手筆的燈光.音響 .氣球怖置.專業dv........
畢業典禮去中信酒店 ....
敢花...花的有質感


每一個老師各其特色....
並都有一定的專業.....
一至覺得他們仍然在增加自己的實力....
一些年紀相當的都在讀學程..
有一個更計劃去留學..
想想我再做什麼...
好吧!!...我是愛玩了點...


以前不喜歡活動....
因為許多園所都是小氣巴啦的不想發大錢辦活動....
所以許多活動都是親愛的老師克勤克儉的一點一滴做道具....
現在反而...期待活動....
因為夠大氣...夠分工合作..


最近變成了支援課了.....
意思是說...那一班需要我...我就會出現唷!!...
雖然老師?口中都說非常高興有我的幫忙....
但其實...
我真的害怕我什麼忙都沒幫到.....

今天...好笑了...= =
來到辦公室幫忙了....
ㄟ....要做什麼ㄋ???
我不知道...
發呆...接電話..
但接了電話卻聽不懂人家問的問題
又要去問小雯老師..
那有我沒我不是一樣嗎?
小朋友下課了...家長我又不認識....
著ㄇ幫忙叫小朋友下來ㄟ..
喔...!!  傻笑.. 鞠躬...再見...又發呆....


結果竟然有一位插著尿袋的男子
跑來問我.."我大姐ㄟ??"....
媽ㄉ..我是知道你大姐誰唷...!!
找救兵去.....=  = 
他竟然就給我走進來了....ㄛ  ..ㄛ..
這時小雯老師出現幫助了我...
結果真的是來亂ㄉ..
他並不是我們家ㄉ家長

但...
感覺上......幫倒忙了啦!!!!

下了班
超不高興的........
總覺的今天在蝦忙阿.....!!
蝦忙ㄉ意思就是說
 功力未到....

................
廢話一篇..
純粹倒倒垃圾...
看懂就看...
看不懂也不要來問我...
因為這是一見麻煩事..
我很懶惰...
最近崇尚當沙發人....

上一篇:叫我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