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9 20:58:16yoyo` 寶妮♥

映慈 ,,*


這篇是給你的沒錯 =)
不要懷疑 =))=))=))

我是要跟你說

我和你不寫交記囉:)
因為
有人和我說阿晟看我們的交記
然後
卻根陳冠皓說我們交記裡面說什麼
讓我
非常的很不爽他的行為 -3333333-
所以
我們不寫交記囉 :)
我知
不寫我們會變的不是說很好
而且
我也不能跑去找你是吧?
但是
我非常討厭阿晟這樣的告訴陳冠皓
我懂
阿晟和冠皓是很故的朋友 -3-
但是
沒有必要把我和交記內容跟他說吧`
如果
它沒有跟陳冠皓說我們交記內容
或許
我們還可以還可以好好的
不是
我不是要吵架也不是要淦嘛
只是
我很討厭這樣的感覺

交記就不了

還有別問阿晟了
這樣他就懂誰告訴我了`

而我也不想破壞你們的感情
只是想告訴你

我們不寫交記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