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2 16:58:17yoyo` 寶妮♥

包尿布的 ,,*





( 映慈 ) ﹍ 妳是我的老婆 你懂我的 ♥: 對了` 你交際裡寫說`
( 寶妮 ) ﹍ 對他我就是很愛很愛 ♥: 寫說?!
( 映慈 ) ﹍ 妳是我的老婆 你懂我的 ♥: 突然冒出一句寫 那個學妹很醜 ?!!!??? 是誰@@
( 映慈 ) ﹍ 妳是我的老婆 你懂我的 ♥: 哈哈 我不懂 [太笨] *
( 寶妮 ) ﹍ 對他我就是很愛很愛 ♥: 就是(  )喜歡的學妹阿
( 映慈 ) ﹍ 妳是我的老婆 你懂我的 ♥: (  )有喜歡學妹 ˙ ˙?
( 映慈 ) ﹍ 妳是我的老婆 你懂我的 ♥: 喜歡哪個學妹嘎˙ 皿˙ ?
( 寶妮 ) ﹍ 對他我就是很愛很愛 ♥: 對阿對阿
( 寶妮 ) ﹍ 對他我就是很愛很愛 ♥: 123的
( 映慈 ) ﹍ 妳是我的老婆 你懂我的 ♥: 哈哈哈 是噢`
( 寶妮 ) ﹍ 對他我就是很愛很愛 ♥: 包尿布的
( 映慈 ) ﹍ 妳是我的老婆 你懂我的 ♥: 有照片嗎 XD
( 寶妮 ) ﹍ 對他我就是很愛很愛 ♥: 沒有`
( 映慈 ) ﹍ 妳是我的老婆 你懂我的 ♥: 哈哈 包尿布
( 映慈 ) ﹍ 妳是我的老婆 你懂我的 ♥: 是噢`
( 寶妮 ) ﹍ 對他我就是很愛很愛 ♥: 哈哈哈哈電腦秀逗了
( 映慈 ) ﹍ 妳是我的老婆 你懂我的 ♥: 123 站的穿 [ 站著穿] 哪一句不知道 XD
( 映慈 ) ﹍ 妳是我的老婆 你懂我的 ♥: 是噢`
( 映慈 ) ﹍ 妳是我的老婆 你懂我的 ♥: 123 站著穿 秒兒司妙兒酷
( 映慈 ) ﹍ 妳是我的老婆 你懂我的 ♥: 不知道對不對ˇ
( 映慈 ) ﹍ 妳是我的老婆 你懂我的 ♥: :))
( 寶妮 ) ﹍ 對他我就是很愛很愛 ♥: =))
( 映慈 ) ﹍ 妳是我的老婆 你懂我的 ♥: 哈哈哈 我超白癡的
( 寶妮 ) ﹍ 對他我就是很愛很愛 ♥: 宝妮的狀態
( 映慈 ) ﹍ 妳是我的老婆 你懂我的 ♥: 哈哈哈哈
( 映慈 ) ﹍ 妳是我的老婆 你懂我的 ♥: 笑死我啦 XDDD
( 寶妮 ) ﹍ 對他我就是很愛很愛 ♥: 好北柒阿
( 映慈 ) ﹍ 妳是我的老婆 你懂我的 ♥: 我想去打報台 XD 摁呀
( 寶妮 ) ﹍ 對他我就是很愛很愛 ♥: 我也正要打耶 我們心連心
( 映慈 ) ﹍ 妳是我的老婆 你懂我的 ♥: 是噢 哈哈真的耶`
( 映慈 ) ﹍ 妳是我的老婆 你懂我的 ♥: -//////////////- 新蓮心 強芽 XD
( 映慈 ) ﹍ 妳是我的老婆 你懂我的 ♥: :))
( 寶妮 ) ﹍ 對他我就是很愛很愛 ♥: =))


哈哈哈哈哈哈哈 :))
整個走北柒路線的 :))

hahahahahahahaha
你們懂不董裡面的123阿?!
我知道你們都很聰明 :))
都懂得對不對阿 :))

囍 :)

聰明的人就看的懂 :)
就先這樣啦` :)
say bay b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