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2 15:34:14yoyo` 寶妮♥

寒輔第貳天 ,,*





沒有錯沒有錯
我就是在在在在
寒輔的第貳天陣亡了

原諒我吧!!
我是個豬 - 33333 - +
都想睡了`
還一直叫我掃地
不掃地又要留下來 :((
你們根本根本就不是人

媽呀媽呀媽呀媽呀 !!
[ 我說這時喊媽有何屁用 ?! ] *
我真的累慘累慘了 :((
看不出來我都陣亡了嗎?!

寒輔怎麼可以這麼累拉
比正常上課還要累 :((
上課上到都快要眼睛閉上了

爸呀爸呀爸呀爸阿爸呀
[ 我說這時喊爸也沒有用 ] *

第貳天我陣亡了
就好心壹點點的`
讓我睡覺 :((

哀哀哀哀哀哀哀哀`
原諒我的陣亡 :)
就這樣的讓我睡覺吧 !!
妳們當個好好好心人 :)
你們當個好好好心人 :)
讓睡覺阿` :)

陣亡陣亡陣亡了啦 :((
累慘了 !!

沒有錯 !!
這篇重點`
你們會懂的
快陣亡的人
你們會懂的 :)
妳們會懂的 :)
是不是ㄚ `

寒輔第貳天
曾寶妮陣亡消息

掰掰掰掰掰掰掰`
我要去睡我的大頭覺了 :D

pic : 沒有錯就是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