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3 17:58:18yoyo` 寶妮♥

瘋子☻]]]

        体育課瘋子壹個,猛笑喂= =
        肉包跟小樹說要帶我去精神病院
        我只能說我那一節課都在笑,
        今天的呢,只能說俺是
        笨蛋鬼ˇ幼稚鬼ˇ
        這是有人罵我的= =
        俺在用在這方面,:D
        
      ˍˍˍˍˍ分線,分線ˍˍˍˍˍ

        笑死俺樂,
        洲哥,你很好笑噢,
        雖然不像之前說很好,
        但現在至少偶俺也會說話ˇ
      
      ˍˍˍˍˍ分線,分線ˍˍˍˍˍ

        幹嘛大家都問我說,
        尼怎麼樂,都不笑= =
        我哪有不笑阿,
        我再起笑,
        好喇,尼們又沒有做錯甚麼,
        又不是尼們惹我生氣的
        只是那幾節我都狠想睡阿,
        所以尼們才覺得我沒有在笑阿,
        摁ˇ,
      ˍˍˍˍˍ分線,分線ˍˍˍˍˍ

        小小小樹ˇ,
        我哪有口齒不清阿= =
        是尼聽錯樂吧,
        而且尼今天害我差點跌倒,
        金剛有甚麼好怕的阿,
        我承認我也被金剛嚇過
        還不是那個學姊,
        白目噎,
        
        傻瓜ˇ
        曾宝妮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