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6 16:38:49 綠綠♥

感謝有你 =))





終於度過這段時間拉!!!!
就算第二次考的不好
一樣要感謝身旁陪伴的人喔 :D
這次還真的是填清水樹中華僑
怎麼好像每個人降了好幾個志願在填的

呼呼
很後悔拉不過是自己玩掉的
這段時間兇了罵了好多人
齁齁齁對不起喔
我知道你們都對我很好



老婆維=))
這段時間我們簡訊傳來傳去哈哈哈哈
互相加油很多
不出我所料畢業以後更好拉
愛你久久哈哈哈哈
你也要對我付出ㄛ!!!



曾曾玉米頭
我們也都沒變拉哈哈哈哈
也都度過二基摟
你不要讓自己在ㄍ一ㄥ拉哈哈哈哈哈
要放的開ㄛ
超級真心的朋友真的就是像你對我這樣:P



大鼻鼻
唷呼
幾乎就是我們自己的小暑假了嘛
哈哈哈哈哈哈腳真的很長耶我們
夜市事都要用走的就是了?!
哈哈哈怎麼這麼好頻率對了就對了
吵架怎樣拉哈哈哈
一分鐘就合好我們真的很好很好
你有哈尼就是最讓我度爛的事了=ˇ=+
不要在被噱拉!!!!
我們可是要天不怕地不怕YA*





小小小小小眼睛
你的小秘密被我發現摟
沒跟誰好跟你最棒嘛
哈哈哈哈哈我們又升等了
剩下一個月的小暑假
除了給林捷以外
就只給你約摟=ˇ=+
哈阿哈哈哈哈不要太感動
我的世界就是要有你吃醋才好玩哈哈哈哈哈




我的公主摯愛
哈哈哈哈哈你馬上給我重加拿大飛來ㄛ!!!
我沒板中不過有樹中哈哈哈
怎樣拉不要揍我你可是要對我不離不棄耶= =+
快點拉你很重要拉





賈賈賈賈賈YO*
你上高中之後不可以跟我越離越遠喔!!
我們都要手手牽著一起走
心理都要有我們的一個大位子嗄~~





梅子大屁股
嘿嘿嘿嘿嘿每次我要做什麼
你都是一副過來人的身分要我怎麼做
哈哈哈你都沒有對我不好過喔
我們沒有給彼此什麼承諾
但是一路走來我們也最穩定
真的
有你真好:D






亞亞笨妹妹
謝謝你一直都是站在支持我的那邊^^!!!
我們見面少少不過愛的多多喔
怎樣我們的心都一直年緊緊 *



陳立大家庭
西西星星盈瑩大帥白
哈哈哈在我生命中第一段重要的日子
是你們來陪我度過的喔~~
考不好詩涵就會在我面前大叫一副要揍扁我的樣子
反正謝謝你們拉
你們真的很棒





大家喔
我長大了拉
我在學著自己生活下去了喔!!!!!
不要再為了誰怎樣而改變
頭髮變厚摟
身高長大了=ˇ=+
嘿嘿嘿嘿為自己而活吧
感謝你們喔
這些真心對我的人
沒有目的的
你們都為我付出好多
喜歡喜歡我
或是
包容我任性鬧脾氣以自己為中心
真的很偉大
我要你們都在我生命中留下好長好長的一段時間 :)
是我.亞妞★ 2008-08-14 22:49:59

    壞消息 (?)
    快快快 快跟我講 !
    手機24小時為妳等候啊 =D
    親愛的姐姐 (!!)

言兼 2008-08-08 17:34:18

張開眼睛

版主回應
試想怎樣?!


哈哈哈哈哈哈哈忤逆就對了?!
2008-08-11 17:54:41
=\\\=妳知道ㄉ 2008-07-28 23:43:19

為什ㄇ沒有我?
這樣我也會吃醋阿
只給他約不給我約喔(算ㄌ習慣就好)
我ㄉ腳也很長阿
不會找我喲!(算ㄌ)
不會傳簡訊給我喲!(算ㄌ)
我就不重要ㄇ
連打都不打
算ㄌ算ㄌ習慣就好
謝謝你讓我知道原來只有她是你的寶貝
切心而已
承諾只是廉價品。


上面打錯ㄌ(把他刪掉)謝謝

版主回應
大家我跟你們說他是陳敬家!!!!! 2008-08-11 17:5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