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5 11:19:06邁向未來的~小腳印

校慶~

話說今年的校慶~是我以重慶國中學生參加的最後一次~

明年開始~我不是重慶國中的學生~是重慶國中的校友~

 

這篇文章比較特別~因為他亂了我的規矩~大考完才增一次文~

還有一個原因就是~我得把這特別的一天繼續下來~

 

國一的依些老師~因為某些因素~

他們都只教了國一~國二就閃人了!

其實國二就邀他們回來過了!

有幾個老師也真的回來了!

但這次~因為是最後一次了!在加上我們也得拼基測~

而且如果他們再回來教書~可能也看不見我們了!等種種因素

我就把幾個對我來說很重要的老師找回來

 

我得謝謝這些老師~願意撥空回來看我

歷史老師~雖然說早上有是~但忙完~竟然還主動聯絡我~告訴我他在校門口~讓我超級感動!而且她還請了我吃巧克力!我跟他聊了很久~很懷年國一的時光阿(雖然說現在歷史皓薇教的也不賴)

數學老師~2年多沒見啦!每次開放校外人士進入的!都不能回來~這次請某個老師代為傳達~總算把他找到並且拉他出來了~他原本說要低調的來~但被我搞得很高調!~據說現在在海山教書~碰巧的是~國小的學妹給她交到了!ㄏㄏ~以後數學老師的行蹤~就ˇ能讓我瞭若指掌了!!!他說~他是專程來看我的!因為我一職請老師叫他來~說真的~被我纏上~很難受!!!

最後~琬甯老師~雖然說當天你有事不能來!但.....你幫我那麼多的忙~真的讓我想給個90度大鞠躬~and say 非常謝謝你!因為如果沒有你的傳達~我們那只給我MSN~死不給我電話的數學老師~根本不可能出現在重慶!真的超級麻煩你了!  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再回來看看大家~國二剛好運氣不好沒看到你!下次回來 一定要碰面~~~~~~~

整個校慶~雖然說走了4小時的路都沒休息~但挺好玩的!就是不知道我的200花到哪裡去了!感覺甚麼都沒吃~錢就花光了!

但好玩就好嘛~補習班也挺體諒大家的(少數有人性的時候)就讓大家睡了好久~~~~

總之~我國三的校慶~就在~恍恍惚惚的情況下過完了!

很難忘~尤其是這些特別為了我回來的老師!!!!

 

 

上一篇:段考成績

2008-12-27 14:24:23

校慶真的很好玩呢><!
許多老師們都會回來,
那種心情真的是很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