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4 09:55:26邁向未來的~小腳印

呼吸!

今天凌晨一點~我被我媽講電話的聲音給吵醒了!

聽他們講話的話題!

似乎是他上班的護理之家發生了一抵善~但我是聽到一半~所以~我也不太確定!

我後來聽到~那趕快送到XX醫院~我馬上到

我知道~事情嚴重了!

電話一掛~馬上問我媽到底發生了甚麼事情

我媽說~我曾祖母~沒有生命跡象~

多麼恐怖的一件是阿!

我媽打給我舅舅~約好要一起去醫院~

因為我實在太累了!

我也沒辦法多說甚麼~就繼續睡

6點50起床的時候~做好盥洗工作

打給我媽~旁邊很吵!

我問說~怎麼樣了

我媽說~凌晨3點多~他就回去了!

有點晴天霹靂!

他說他在南投

聽了有點錯愕

我沒記錯的話~大人們~似乎對於我曾祖母的過世~做好心理準備了!

無論如何~過世確實是種打擊~所以我馬上就問了!

那阿公有怎樣嗎?

我很怕他無法忍受這種打擊!

沒想到~這攤來的這麼快

我想阿公他們依定很傷心吧!

我暑假~在我媽上班的地方

每天都見到他~和他打招呼

今天他驟逝~確實讓我以後去我媽上班的地方~少了個可以找的人~畢竟是自己的親人

哀~默哀ING

上一篇:理化~

下一篇:精神好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