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30 15:11:11邁向未來的~小腳印

學校事情亂遭遭 心情也爛到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離段考不到三個禮拜還是怎樣

每個老師猛考試猛出功課

對於補習還沒完全適應的阿呆

真的被搞到吃不消了啦

補習班功課一天比一天多~寫玩一天的~又有新的

學校勒~每天超過5次的考試 寫要1.2個小時的功課

拜託~我這10點才回家的懶惰崇 怎麼可能一天消化阿

上課都在打瞌睡了~雖然沒稅著 但都快昏過去了

最近又在學校忙一堆事情

真的好凡~

每次回到家裡還要再被廿一下分數 廿一下什的

再學校和補習班壓力都夠大了 要哭又沒時間哭 一直壓抑 壓抑到快變成瘋子了

輔導老師問我到底發生什麼事情 我自己也不隻到 只覺得心情很獄卒 想發洩 但無從發洩 再加上 壓力元何來 自己也不曉得

我很想告訴輔導老師我發生什麼事情~但我為蛇麼心情不好 我真的不知道阿

我也覺得我有唷點點強顏歡笑~但我想校

不過我心理的深淵~確實十發出一股憂鬱的氣息

到底為蛇麼?~誰可以為我解題阿!!!!!!

上一篇:颱風假

下一篇:即時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