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8 00:05:13邁向未來的~小腳印

重慶三姊妹

這幾天在補習班遇到2個我很喜歡的同學~於是呢~就和他們更進一步的認識阿
後來我們3個就達成協議(因為有一定的共識)

乾脆呢來當姊妹吧!

但因為年紀~五最小的~所以我是小妹
當然年紀最大的是大姐啦!至於未蛇麼我會喜歡上他們

原因只有一個~那就是~個性合阿

我本來就是個超會自high的怪怪女

而他們呢~兩個也超會自high~但是

他們一笑就不可收拾~而且很像喝醉酒~但我就是喜歡他們這種和我一樣有點大喇喇的個性

總之~就是喜歡~

現在都已大姐 二姐 和小妹互稱~我喜歡這種感覺~

他們人都超好的~而且又在我認識的老師班級~簡直就是欽上家親阿!

我們還有大哥大和大姐大!但都是提外化~重點在我們3個

我們還想好我們的招牌動作了呢!

上一篇:笨wa點

下一篇:家長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