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1 13:49:11邁向未來的~小腳印

補習說

話說~我以前很堅持的告訴我的朋友~我絕不會去補習

但事時卻是如此的殘酷~國二~我進了補習班!

好巧不巧的~補了最類的全科

星期四去試讀~感覺不錯

複習考考完後~就正式上課了!

複習考前一值都是考試~我覺得~考數學是最輕鬆的一堂~因為他可以算很久~不會無聊

其他的~寫完就不知到要幹麻了

以前對補習班很恐懼~但這次的補習~讓我有稍稍的改觀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現在還沒有考試~也沒有公克!所以比較輕鬆
還是說~因為我是心來的~比較沒那麼嚴格~
反正呢~我覺得~沒以前想像的恐怖

所以~各未嘗上及十東哦朋友~也會發現這幾天我晚上鮮少上限~
在這要告訴大家~從這幾天起~以後每天都幾乎不會上限ˋ~除了假日

所以~有事就流言給我吧

這幾天的心情~總不是很好~

也許是環境~心情也跟著轉換

但在學校~我總是不由自主的獄卒了起來

我想~以後補習班~可能會是個不錯的避風港

上一篇:不一樣的生日

下一篇:地震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