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7 22:16:37邁向未來的~小腳印

教師特輯(李瑞珊老師)

這次講的就是我們的歷史老師啦

我想常來我新聞台的或是認識我的都了解~歷史老師對我來說是怎樣的人

她是我的摯愛(誇示法)

其實上學期~我們只是普普的師生關係

好像是因為那時候歷史小老師做的不太理想~看不下去~所以才開始為歷史老師效勞~不過有實無名啦!一直都是做幕後~所以~也沒什麼人知道我和歷史老師明顯的關係


直到下學期~開始明顯出擊~依樣沒做小老師~但去那裡的次數~很驚人

我不知道怎麼知道的!但我無意間知道~歷史老師不繼續教了

她一開始是一直很.....就是不會挑明的說啦!

但後來快放暑假了!他似乎知道我們遲早會了解這件事

所以她就說了!我知道時很錯愕~但我也無法做什麼

她要去大台北讀書~以後可能會回來看看我們!但機會很少

我很捨不得她~所以和幾個同學一起寫卡片給她

她好像很感動






我上暑輔的最後幾天~很希望可以抱抱她~和她說~我捨不得你

但我都不敢開口~更不敢在辦公室做出這種舉動

告訴她~我捨不得她~很早就跟她說了

但抱她~我一度絕望

還好我今天的等待是有價值的~剛好可以送老師到車棚

我就開口了~很戰戰兢兢的開口~因為我很怕被拒絕

不過~再送她去車棚之前~她和很多老師在辦公室已經相繼擁抱了

因為太多老師不教了~似乎在辦歡送會

所以我就說了:老師~等一下可以和你抱一下嗎?

她竟然一口答應了!我超開心

但到了車棚~他似乎忘了這件事~就開始~戴安全帽~戴口罩

但我等不下去了~因為我也有點急著回家~剛剛在辦公室耗太久了

所以~我就開口說啦!

老師~可以先抱嗎?

她忘了!趕快把帽子跟口罩脫掉

我們就互擁

說真的~我第一次抱到歷史老師~感覺很新鮮~也很捨不得

還有~歷史老師的肩膀~很舒服(怪怪的)

反正就讓我覺得很溫馨

抱完之後~就說~老師再見~這聲再見~講的好......

我真的捨不得離開他



在這裡必須說~歷史老師從開學到現在真的變很多

以前和歷史老師沒有很熟~還有可能是因為她才剛到

覺得她的話不多~算是個很拘謹的老師

而且~剛開始讓我覺得有點冷酷~因為和他交談~她的回應很少超過5~10的字

但現在呢!幽默感似乎因為和我們相處久了~多了不少

而且~我可以和她聊的很開

而且~還很容易就笑呵呵

讓我備感成就感

她的改變~讓我越來越喜歡她

越賴越想要接近她!沒想到在感情最高點時~就要和她說再見了!


她也換了不少次髮型~加上這次~3次吧

她這次燙了一頭的捲髮~看起來更成熟!

又少了眼鏡~所以才讓我一眼都認不出來





最後我要和歷史老師說~

歷史老師~如果你有看到這篇文章的話~一定要留個言~告訴我一聲

還有阿~你要常常回來!我們這些學生都會很想你的

還有~我很高興~我對你來說~不是純粹只是個學生!

上一篇:離別的滋味

下一篇:新生訓練

Hugo23 2007-09-17 20:49:47

嗨 突然看到你這麼激情的告白
還真有點不好意思呢 呵呵
很謝謝你平常的幫忙
跟你聊天雖然不太像一般學生
不過感覺能很輕鬆
沒想到我的擁抱對你來說這麼重要
很捨不得呢...
二年級了
要付出的更多 相信你得到的也會很多
好好加油 有機會一定會再見的喔~:)

版主回應
世界上的人~可以得到我這麼激情告白的人~少之又少ㄟ~
老師~你是因為對我真的很重要!
所以~我才敢這麼大膽的告白~不過就是~有點不依樣而已啦!

至於平常的幫忙~也不用感謝~就當作增進我們感情的橋樑吧!想必沒有這些!我們也不能有這麼多相處的機會

至於對我的感覺~也許因為購熟~才會這樣吧
和你聊天的過程~如果我是盃傷的~可以減輕我的痛苦~如果我是快樂的~可以分享我的快樂

那擁抱呢~真的因為他很特別~所以我很希望再當下可以讓時間停止!

我很期待我們在見面的那天
2007-09-17 23:4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