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4 20:40:51邁向未來的~小腳印

Last Week

如題所示

我想說的就是~最後一個星期

不是暑假的最後一個星期

而是~屬輔的最後一個星期

照理說應該很開心~因為可以擺脫了早睡早起的命運

但我卻不太開心

因為過完了這個暑假

要和許多人分離

老師也有同學也有

有些老師去別的地方教書了!有的老師要繼續進修

而同學~則是要轉學了

有些老師走~我真的真的很捨不得

因為~畢竟一年了!感情濃厚阿!(是自己太愛放感情了)

所以~真的很替自己感到~悲哀吧

明知遲早有天會分開

但~還是用心用力的過著美伊天

因為~我不想浪費美一個可以和大家相處的時光

最後的3天~怎麼過?

渾渾噩噩的度過

努力爭取互動的度過

還是怎樣呢?

3天過後~或許就永遠見不到了

誰能幫我阿????????????????????

好獄卒

討厭自己





對了~今天看到19斑斑導

其實我還滿想她的!

想和她要她的信箱說

但我就是沒種

看到她還是不免誇讚一番"老師 你越來越漂亮了"

她就回了依據~你嘴巴還是依樣甜

怎半阿~後悔沒跟她要到信箱

想和她劉個連絡方式的說

討厭自己的沒種
許老師 2007-08-14 22:54:38

如果還有機會見到,就放大膽的要~
有學生跟老師要信箱,是一種肯定;我相信他會很開心給的。
另外,班長大人還是對於人的相聚離散無法釋懷嗎?
有些事情是可以由自己決定,有些事情卻是靠緣分、操之在天。
難過是一定會的,但是會難過,正代表著你有多麼的喜歡。
所以,別將「難過」覆蓋住「喜歡」;真的寂寞時,想一想曾經的快樂和你現在擁有的快樂。

希望你能好過一點~

版主回應
恩~或許以後見到~我會更大膽吧!
只是~難以踏出第一布~因為......

恩~我想~那相距離散~隊伍來說還是一個很可怕的東西
所以~我也不曉得該怎麼半

只是~我也不小的該在說蛇麼
因為~再說~好像也沒蛇麼意義

就是~我會聽進去的
2007-08-15 16:1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