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5 20:25:01邁向未來的~小腳印

漂亮?!正妹?!性感?!

標題的名詞都是在敘述著"美女"
]我喜歡在學校~和一些我很喜歡~很熟的老師~開開玩笑!
這玩笑~也是石化~只是變的有點"怪怪的"
至少~我不會用這些形容次去形容我們那源源的"公民老師"
沒想到~我有些同學~受到我的感染~也跟著講這些話!自己獎都沒感覺!聽他們獎真的覺得有ˋ點不妥!
不過還是在蔣~只是沒之前那麼"多"
間天去找歷史老師時~右臂那些同學捉弄!說我"花心"
開開玩笑`沒什麼關係!
只是~!信用似乎有些破產了!
因為~歷史老師也覺得!那些稱讚的話r軮的有些太多了!也和太多人獎了!
我極力的替自己澄清!畢竟那些事實話!我稱讚的老師真的都很漂亮!
或許真的是因為過火了吧!
再歷史老師告訴我時~我心理大概有個底了!以後不要再說了!
再加上那兩個專扯我後腿的同學~也這樣說!我就在這種情形下!發了以後再也不說這種"老師你好漂亮"
類似的畫了
說不定這樣我可以獲得依些平靜
至少~不會再出現"花心"這類的自演了

上一篇:烤肉!

下一篇:太陽能車比賽(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