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2 20:00:39邁向未來的~小腳印

我恨段考

段考將進~成績一天一天爛~功課一天一天退步~身體一天比一天差~京生一天比一天還要不好!我到底該怎麼辦~這一次的段考~特別的被矚目!好煩喔!我只想當個平平凡凡的學生~不計較成績~不計較功課!當個無優無率的小學生!怎麼這麼困難啦!每次功課一看到退步~就是招來一堆辱罵!進步了~什麼也沒有~大家總認為是應該的!很好笑ㄟ!天生功課好~就要一職好嗎?那我如果功課爛~是不是要讓他繼續爛!讓我有一點活動空間~永遠被擠在中間~我已經快喘不過氣了!我已經快要受不了了!

評量~講義~考卷通通來!你們印的不累~我寫的好累!累到想全部亂血!
連續兩次的趕客!有必要嘛?大家都累!
等到大家都不想寫!全部亂猜時!在開始機關槍掃射!沒有必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