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9 19:28:18邁向未來的~小腳印

實驗的奴隸

每天在學校閒晃的我~
今天開始有了新的工作
我的真愛”自然老師”隔壁的施老師
給了一本專門實驗的書~叫我回家好好看看
可以的化最好把她做出來~
我的直覺就是~為什麼要找我~我很閒嗎?
隨便找個我們班的人來問問~她竟然真的回我~
你真的很閒~真是想氣又想笑!
沒辦法啦~我人贓俱獲!
只好答應啦(其實心理還滿高興的)
今天回家~就先作了2個實驗
還有我們社團的~紙飛機

我的社團~”自然科學社”
這學期開始研究飛機!
一開始得先從紙飛機開始~在變模型飛機~在變馬達!
不知時間夠不夠!
不過~上這社團很好玩~因為老師人都很好
上的課~也很有趣!
有一次心情超爛的去上社團~沒想到上完課!心情馬上好了!
真是對我們班沒進此社團的同學們!
感到可惜~因為我和社團的主要招集老師~也就是施老師
非常的熟~所以她有事都請我幫忙~連這次實驗也不例外!
在這時~不得不誇耀一下我的社交能力(不是援交喔)

上一篇:好心沒好報~

下一篇:我的自然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