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3 00:00:00 毛哥

*星期五去員林找很久不見〝土狗〝日*

*星期五去員林找很久不見〝土狗〝日*


很久很久的土狗,我們又見面了

雖然我們很久很久沒有見面,但友情是不變的

我星期五旁晚做火車到員林,土狗來接我

到了土狗家,他問我說你吃飯了嗎?

我說還沒咧,他就帶我去吃飯

吃完飯,在一起聊聊

我們國中的事,真的很有趣

他說想國中,是不是還 要多玩一些啊?

哈哈,也的也對,哈哈

真的國中的事,很有趣,也很回憶

然後他現在在大陸發展

他說,有事要跟巧事

載我去網咖玩,等他講完在來載我

他現在都跟什麼董、蔡董、黃董、林董在一起

真是的,土狗的人面很廣

什麼董、蔡董、黃董、林董在一起,土狗在2十初頭歲,這樣的孩子算很懂事,土狗我羨慕你

回到家,土狗全身都是酒味,他說他還沒有醉

涂家的人都很會喝,連他老爸也會很會喝

哈哈

晚上在聊天,一直聊到早上

他說〝我大學畢業後〝要幹嘛啊?

我說還〝不知道〝說    他說來找我

我在考慮看看

土狗向你看齊。

早上他還要去上課,所以他買東西給我,然後載我去坐火車

去找土狗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