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4 21:20:00 毛哥

Today go to Taichung

                      Today go to Taichung

Today 一大早就起來

我跟我阿嬤跟我妹妹去阿伯家,順便看我阿嬤的哥哥的老婆


昨天跟我阿嬤說文忠阿伯特地休息

為了看姑姑,阿嬤說那當然

每次有回來都姑姑長、姑姑短

阿嬤說我這麼沒有氣人嗎?

哈哈

我們坐8點05普的車去台中

那到了已經10點多了

打給伯母,叫他來載我們

去到他家

伯母就切水果來我們吃

到了中餐

我們全部就去吃火禍

然後到了2點多,伯母說

有要買什麼嗎?

不然去一中街買好了

我跟我妹妹和伯母的小孩開車待我們去一中街買東西

大概3點多就回來了

坐5點半的回到台西

伯母、伯父都說怎麼那麼快就走啊?

伯母、伯父傳(台語)一些東西讓我們帶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