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2 00:03:25天空

看圖說故事

看圖說故事…
用手機拍下的圖片,來說說這張圖片的故事。只是個記錄…
另一方面,因為來不及寫成一篇文章,只好用照片+簡短的文字說明,來構成一篇文章,也是個記錄。
圖:都會公園
首先,登場的這張是2007.09.12在「都會公園」拍的,今年暑假吧,在開學前去看看f。之後去附近的都會公園、中科…這些地方,我是第一次去的。以前,沒去過,只有聽說過罷了。沒想到,中科也…還好,一大塊地,and一些工廠,加上那時天氣很熱…,對中科沒什麼特別的感覺。(也不會覺得很稀奇= =”)
之後去都會公園,真得覺得都”還好”。
(因為這些都是”有聽過”,卻沒去過的地方,沒去前以為是很特別的地方,但去了後發現,都只是”還好…”。沒什麼特別的。)
編號01,是中科的一角,2~6是都會公園內的一些景色。4那張裡面,白白的東西是”鴨子”…在水裡划…,在5裡面,在一片草地地上,中間有一根長長的東西,也不知是啥,後來看說明才知那是古代計時的「日晷」。
6就是都會公園的大門。
2007.12.02星期日,是一年一度的”日文檢定日”。在去年的這個時呢~我也是個考生呀~~,今年呢…也許本來是,但自己的計劃不周,失算…在三、四月時,就自己把日文的自我學習給告一段落…也許,明年再看看吧。
不過,12.2那天,是陪我一位朋友去考試的。我的身份是陪考生。朋友在考試時,我就在左邊那張圖處,等待…。同時,朋友借了一本書,她說我在外面等的時後可以看這本書。在等待的時間裡…我看完了這本書。這本書是「幾米」著。原本我看到幾米的書,想說興趣不大。對幾米的書還好,沒有很喜歡,普通)不過這本我看完後,還蠻喜歡這本的內容!
內容是用”小孩的世界”來看大人。就像現在的我一樣,對大人的世界充滿著…”疑問”…
舉一些裡面的句子:看了頗有共鳴。
Ex:【林肯說:「多數人想要多快樂,就有多快樂。」
真不幸,我是屬於少數那群人。】

【為了小孩好,大人什麼事都不告訴小孩。
所以小孩長大後,什麼事也不對大人說。】
【蘋果被蟲吃了一大口,人們說:「它從一顆好蘋果變成了一顆壞蘋果。」
蘋果被人吃了一大口,蟲說:「它依舊是一顆超級好蘋果。」
所以,蟲比人善良與節儉。】
2007.12.08星期六。
在和婆婆媽媽學日文的地方,日語老師的小孩滿月,送每人一盒小點心。(左邊白色的盒子)照台灣習俗本來是要送油飯的,但怕放太久會壞,所以改送點心。
右邊那張(仙貝+xxxx= =”忘了日文怎麼講),也是日語老師送的。(基於什麼情況下送的也有點忘了…@@”)
2007.12.14,滿滿的玩具和一些小東西…
學校某個社團舉辦的活動,在募集一些不要的書或是文具,要送給偏遠地區的國小朋友。所以呢!我就發揮了我的「愛心」…(順便清倉整理^^”),把一些該丟卻又捨不得丟,總覺得還有點用處…積了一堆的東西,終於,在適當的時機給捐了出去~。心裡很愉快!幫助了人!助人為快樂之本啊!
從某處得來的pig!
取名為豬仔。可愛的玩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