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3 01:32:04天空

韓劇-宮野蠻王妃心得

最近…
在看「宮野蠻王妃」這部韓劇。
老實說,平常,很少會看韓劇。對韓劇的興趣也不大,比起日劇來說,個人偏好日劇…(韓劇迷的請見諒)。因為…日劇的精簡,比韓劇的長…~~~~~好一點。

此次,之所以會看這部韓劇,記得前陣子很流行,知道這部韓劇很"紅"。
很常聽到,有聽過,所以知道。
so…問一個有在看韓劇的同學,看她有沒有下載這部片子來看。
有,她有這片子。
oh~那真是太好了,借我吧。~,ok,同學很早就借我了。
但我卻是最近才拿來看的…在期末考的非常時期,還在韓劇…
畢境…
期末考時真不太想讀書,總做些有的沒的。

然後,只想說看看第一集就好,then…就發現!
ㄟ~~還蠻好看耶的~~~(因為沒想說會好看到中毒了…= =")
所謂的中毒(for me)就是…會很想一直看下去,然後被劇中的主角給迷到了…
一開始,男主角,皇太子=朱智勳,不是很有印象…
印象中之前看宮野蠻王妃一些報導圖片時,男主角是他嗎?
直到另一個皇太子出現=金楨勳出現,我才知道,原來我之前以為,之前(沒看前)印象中的主角是他,但實際上是另一個人…
總之,就是我有印象的是二皇子,而不是大皇子。
and剛開始看時,對大皇子還真是沒什麼感覺,
對二皇子像天使的smil有好印象~~~~~

之後呢~~~大皇子朱智勳,就是越看越覺得帥啦!~~迷上啦~哈
目前看到大概第七還第八集吧…
基本上.每次看時,都會想到說自己又浪費了準備期末考的時間,
可以看個一兩個小時的韓劇,卻無法坐下來讀一兩個小時的財管…= ="

於是,我告訴我自己,我,,,,不能再看了,
我…要準備期末考才行啊!
不然我會對劇中的大皇子(朱智勳)動真情呀~~~~~= ="腦海會一直迴盪著劇情…盤旋不去…然後…就得了相思病…。(程度嚴重的比喻,目前還不致於啦)

看到現在,(7、8集左右吧),還蠻希望女主角不要太快屈伏,(屈伏於男人之下…),保有高姿態吧…。個人的某種看法…某種心態。= ="

第一張圖片,很喜歡這個開頭,片頭的地方,四個人都到齊,且很清楚的表現出了每個人的個性,從衣服看出孝琳的氣質,然後活發的彩京,and兩位衣服沒多大變化的兩位皇子。







第二張圖片,男主角-朱智勳。
剛看時真覺得不怎麼樣…(眼睛小小),之後隨著劇情,越看越順眼…越看越喜歡呀~~~


二皇子-金楨勳
沒看前以為是主角的人。天使微笑and溫柔的人。
暑假時應該就會看完了。
希望別暑假前就看完了…(那表示我書也別看了…)

還不錯看的一部韓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