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5 16:13:10天空

應徵

今天
鼓足了「勇氣」去肯德x應徵計時工讀生。
勇氣…
有時,對別人”說”,是很簡單的一件事
但這次,換自己時,卻膽小起來了。
膽小什麼呢?
自己不是在超商打工一年多了,怕什麼呢?
對,
我真的就是怕。就是擔小。
在門市打工一年多了,我習慣了那邊的環境。
當這次,
突然被告知不缺人時…
我才發現我太安於現狀了。

外面的世界更大,大廣
這點,我是知道的,但自己卻似乎是一直以為自己會安於超商裡,
不怕沒地方打工時,
事實上,我想法錯了。
我,才又開始找尋工作…
說來真好笑,在寫履歷時,才發現,
自己的工作經驗也只有超商工讀這麼一條。
比起o來說是好一點,只是真有點愧…。

昨晚,本來打算要去一家餐廳應微寒假工讀的,
準備好的覆歷表拿在手上,
到了門口
(那家餐聽是在2f)
猶豫了半天…
我真的要去嗎?不敢…擔小…害怕…
再前進一步,按了電梯的鍵,
等電梯下來,
電梯一下來,看到了從電梯裡出來的人,
我,
沒進電梯,反倒是轉身回頭離開…
離開後,又在原地打轉,要去應徵嗎?
可能會上嗎?聽說有很多人應徵寒假工讀了…
算了,
結果,我還是回家了。
沒遞出的紙,塞進口袋了…

今天,我下定決心了,
我要去肯德x打工,
於是,我鼓足勇氣,進門,這次不能再像昨天天那臨陣拖逃了!
告知小姐我要應徵,
她請我先寫一張他們的資料紙
大概花了十幾分吧,我寫好了…
拿給那裡的櫃台人員,
她們告訴我,”等候通知”
我,有點訝異…?
不是當場面試啊?
然後…她說等經理再通知我面試的時間,
她說,她們現在比較缺的是到晚上二十四點的人…
(應徵時間表上,我是寫到二十二點…)
所以,
自己心裡大概覺得機會不大吧。(嘆)
她說,一個禮拜內會通知,
所以…
一個禮拜後…
我…
要做什麼呢…?

重新規劃人生吧!

圖片…
在超商的照的最後一張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