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2 09:29:44魔法哥哥

肖皓鸿地震故事续写

[肖皓鸿续写]

冬冬去找爸爸,可不知道去天堂的路怎么走,就站在一棵大树下发呆。忽然,大树爷爷打了个哈欠,把冬冬吓了一跳。大树爷爷问:“孩子,你去哪儿呀?”“我要去天堂看爸爸,大树爷爷,你能告诉我天堂在哪里吗?”冬冬向大树爷爷鞠了一躬说。

大树爷爷哈哈哈大笑起来,然后用它柔软枝条上的叶子轻轻抚摸着冬冬的肩膀说:“孩子,心在哪里,天堂就在哪里。明白吗?你爸爸就在你的心里头。”说完又哈哈大笑起来。冬冬糊涂了,不明白大树爷爷说的是什么意思。冬冬心想,大树爷爷老了,它也不知道天堂在哪里,我还是自己去找吧。

冬冬找呀找,走了好远的路也没找到天堂,就坐在一个树墩上休息。“唉呦,是谁坐在我身上,把我吵醒了呀?”嗯,树墩说话了,冬冬忙站起来:“树墩叔叔,对不起,我去天堂找爸爸,可我没找到天堂。天堂的路好远,我太累了,想休息一下。”“嗯,是这样呀,大树爷爷不是告诉你天堂在哪里了嘛。”树墩洗嬉笑着说。

怎么树墩叔叔也这么说?难道天堂真的在人的心里头?于是冬冬就问自己的心:“爸爸,爸爸,你在我心里吗?”“我在你心里,天堂就是你的心,那里面好温暖。”真的是爸爸的声音啊!冬冬一抬头真的看见了爸爸,冬冬太高兴了,都不只说什么好了,一头扑进爸爸怀里。爸爸把冬冬抱起来向空中抛去,然后再稳稳接住。冬冬开心极了,哈哈哈直乐……

冬冬乐醒了,看到身边的妈妈。冬冬还是忍不住哈哈笑呢,他真是太高兴了。因为他发现了一个秘密,原来天堂就在人们的心里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