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0 13:11:49hibis

919大水淹.淹大水

我承認是太低估了這個颱風...

之前看到新聞頻頻預測星期一放假機率不高

我心裡就一直罵他是個沒有用的颱風

直到中午...我後悔了...

暴雨幾乎沒有停過,重建後的我們家,已經墊高許多,還是有災情傳出

這些白天還看的到景象,水是清的,但也已經汪洋一片

那時的我們家連臺階都還沒淹到,

我媽的菜園又泡湯了...(請注意那白色旗竿水的高度,還能看到底座)

一切的一切...都在狂風暴雨下變色了

我家前面淹到摩托車的排氣孔,水早已是混濁的河水了

浴室的排水孔因為外面水位太高,也滲水進來

 ˊ

至於菜園... 跟白天那張對照起來,底座早就不見了.

外面的街景,因為不敢開鐵門也無從得知,我相應該也是凶多吉少吧....

停在車庫的爸爸的車..泡水了

停在對面高處的老公的車..淹到排氣孔

摩托車..一台故障

媽媽的菜園..全都泡湯

中午的便當..因為大家都淹水,沒處買,也沒人賣

付出的人力和精神...無限

應還有一堆人比我家更嚴重,畢竟家裡面沒淹進來

黃土一片,大家賣力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