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6 15:01:25Una

學著慢活



總結我這一個人....
是一個急性子的人...


也許是工作使然...
也許是家庭環境的養成....


於是...
就像罹癌末期的病患....
急著充實的渡過剩下的時間...


忙著工作...忙著玩樂...
忙著追趕著兩個人的幸福...
忙著躲避一個人的孤寂...


這天...
在一個地方看到了這一個杯子...
我突然有一種不一樣的感觸...
是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沒能好好的坐下來喝一杯茶...


所以....
我擁有了它...
希望在這次的轉變中...
我也開始學會慢活的樂趣...


很久沒有這種多愁善感的感覺了....
我想....秋天真的來了.....
 

上一篇:亂。

下一篇:冷漠不代表無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