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1 23:22:30

719


7月19號
你對我說了 我們分手吧

短短五個字卻能讓我崩潰

是的,對於我們之間的感情我已經有走不下去的想法存在
彼此之間越來越不了解越來越陌生
這樣的狀況造成了我的不安 你的沉默 以對
我的不安造就了脾氣不開心
而我的脾氣與不開心磨光了你的耐性與關心在乎

終究火山還是爆發了

我努力過想要讓我們之間能夠繼續
因為不管怎麼樣 我還是愛著你的
曾經我以為你也是
我以為不管怎麼樣我們都不會說出那兩個字
儘管有越來越多的吵架越來越多的沉默

你的冷淡
我的脾氣
你的沉默
我的慌張

親愛的,你有想過我為什麼脾氣要這樣嗎
親愛的,你為什麼能說不愛了就不愛了呢
親愛的,你當初對我說的話你都還記得嗎

一句以前說的都不算了 徹底毀掉我想像的未來

你怎還能繼續對我殘忍...

叫我回台北
說不要聯絡了我讓你害怕
威脅我如果再提分手連朋友都沒的做

你怎能如此...


可是我卻還是在等
我還在等你牽回我的手

儘管種種跡象都顯示
你已經放下並且繼續往前走


但是我還在原地阿..
我依然在原地等著你願意繼續牽著我一起走



我的願望從來沒有成真過
只求讓我成真這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