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1 16:53:53Aa 小法

結束了



DSC04830.JPG




 

這個年假 結束了

我也該收心回工作崗位了

 

這裡 有好多年來的心情

藏著我內心很多的言語

後來  應該說是現在的我

是否還有留著那初衷???????

 

 

喔不~沒有了!!  我變了  或許我不是那麼過去也不會是以前的我

現在的我  依舊還是持續改變著  

 

很多時候  越想了解我 卻反而更加困難  因為我改變 ing 嗎???

 

我把年假揮霍完了  我把愛情的種子  和一切都停在原點

 

其餘的我   帶著行李  該去無名好好寫年後的心情  

這裡留給我過去 

明天過後    新的我   

上一篇:親愛的那不是愛情

下一篇:最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