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8 21:39:31Aa 小法

我眼裡的愛情王國

關於國王 是愚昧的 

我想應該是國王的新衣裡的國王

沒錯~

國王是很傻

但他很快樂

 

愛情裡我也是你的一片小小的國土

在裡頭我可以是你的國王ˋ王后ˋ公主ˋ王子。

我們並沒有擁有天上的每一顆星星,但我們可以一起看星星~

你的愛是我頭上那頂很美的亮晶晶皇冠

 

在愛情國度裡,享受愛的榮美,含笑去揮霍愛

卻也高傲的摘掉后冠卻又偷偷撿起來,依如我說過,不會再去愛,卻捨不得不去愛

 

親愛的,有一天你會看到你的愛情王國擁有一片天空

而我  承認 愛情王國中裡的星星,終究是最美的

我是你愛情國度裡的王后,既孤單卻又富有!

 

上一篇:是我太脆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