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5 23:14:06Aa 小法

到底需不要需要

 


 

沒有人會去    問

 

 

到底需不需要?

 

 

 

如果  我  說我不需要      

你會不會覺得我是吝嗇的人     拒絕你的好意

 

 

 

如果  我    說我需要的是   你別問需不需要的字眼

你是否可以安靜  就不說話     離開

 

 

讓我站在原地     好讓我  好好的看  你離開的背影

將那熟悉背影     記住在我的腦海中     不忘

 

 

 

我到底需不需要   我不確定    但我可以肯定

 

 

我依舊需要依賴我的影子    與我的靈魂擁抱緊密靠在一起

 

感覺自己的感覺   ....................

 

上一篇:我不是我自己了

下一篇:撕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