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30 23:41:18Aa 小法

想起

 


我依舊這樣想起阿公

眼淚還是不停的流

 

有時候想起來  還是好不能接受  這是事實

寧可  這真的是ㄧ場戲

 

 

渴望  跟以往ㄧ樣

禮拜五的晚上  爸爸  對我說  明天要不要回大甲看阿公?

 

記得你要給阿公的零用錢   記得準備紅包袋

 

 

渴望和以前ㄧ樣

對我爸爸說   如果我考的好   我要回大甲看阿公阿嬤

我還要留長頭髮  我要鉛筆盒   還要自動鉛筆

 

 

 

我怎麼會忽然感覺ㄧ切都變了???

 

 

 

 

消失的感受    儘管我閉上眼睛  仔細去凝聽   都感受不到了........

 

然後默默接受  默默流淚  默默想念過去  笑著看那過去的美好

 

成為心底好深的回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