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4 08:02:34Aa 小法

序亂- 善變


要怎麼整理已經亂掉破紙張

將它拾起放回從前的那模樣

 

散亂的頭髮  和那失眠過後的夜裡

寂寞是現在最暢銷的經濟食品 

 

這個夜裡顯得漫長又空虛

時鐘滴答聲如骨牌效應一直迴盪腦中

一刻也不能停止 那被撲倒後往下推的力量

 

感覺不會說話  卻會惡狠狠穿越每個肺氣泡

心理有股動力 那善變情緒的加持  將撥散那孤寂  靜悄離開

 

愛情  是不是也應該分明 愛就愛  喜歡ˋ好感ˋ欣賞的差異

他們的曖昧關係和八卦  是我飯後最想享用的甜點

從另一個方向看透那奇妙的關係   

原來不被愛的是第三者的第三者

 


還是說  第三者的第三者只是愛情中間值的魁儡

他的戲份完全只是被卡位在其中呢?????????????

 

愛情連續劇是不是也這樣子呢?

複雜又悲傷的戲份  才能深受大眾的心靈感應

和那同情的淚水交錯的愛恨情仇呢??????????????

 

會不會  是我想太多   其實只是假象 

因為我只把最重要秘密放在心裡  當成自己的秘密

儘管   假裝掩飾那視而不見的尷尬心裡的驚嘆   的我

 

 


卻因此難眠    

真的太無聊了  我

無聊到可以追把螞蟻  把他們配作對

 

 

 

 

 

 

我喜歡自己的喜歡   包括這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