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3 21:01:40Aa 小法

不要告別


 

 

其實我    根本無法放下那冰冷的手

 

擔心 那寒冷冰凍您  每個毛細孔    我努力握緊試圖給予更多溫暖

 

將眼淚默默的滴落在心田裡    然後微笑看您走

 

 

我不想告別   儘管您的舞台已落幕     我坐在臺下  還不想離去

您給的回憶  我忘不了儘管您叫我也學著勇敢  

可是那揮舞的雙手  始終卻捨不得放下來

 

 

 

其實  我還在等待   每次都在您耳邊說   我愛您  很愛很愛您

希望您會好起來    那樣的站起來走下去  牽起我的手  陪我走下去

 

 

我不想告別   不想   不想     對不起  我不想您看到我難過 

可是我真的很難過      我還是會微笑送您走

 

 

 

 

阿公........

不管走奪遠  我都在您身後   等您回頭看看我 ...

 

 

 

 

 

上一篇:已經不在

下一篇:是我太脆弱

jimmy crow 2009-05-12 02:52:51

傻孩子...你是最堅強的...你阿公一定會在你身邊守護著你!....要加油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