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6 22:08:43Aa 小法

12/23 聖誕娃聚

皮蛋先生提醒了我
要記得繳作業

抱歉~ 我最近真的太忙了!!

來了!來了!趕緊po文表示我來是很在意的....


23號的娃聚充滿了意義!
除了要讓自己的寶貝穿上聖誕衣之外
還有特別的小驚喜呢!!

那就是有跳蚤市場唷~


可以清出娃的2手衣

當然最令人開心的是 女兒糖果妹妹
可以在這個機會上看到其他的玩伴
不然他都是跟他妹兩人一起過的~

我們就像是參加孩子的家庭訪問一樣
娃媽跟娃媽一直機哩瓜拉的講話著~


吳呆瓜說,...
我只有一直聽到你說:哇~好漂亮 好漂亮.....

當然在這次的小會議裡 我買了帽子+圍巾(一套)ˋ花別針ˋ花髮式
條紋褲子(我自己也有一樣的= =<傻>)ˋ短T(上面印小叮噹人物)

沒花多少錢 倒是有看到不少娃~頗開心的!!
當然在這次的小會議裡 我買了帽子+圍巾(一套)ˋ花別針ˋ花髮式
條紋褲子(我自己也有一樣的= =<傻>)ˋ短T(上面印小叮噹人物)ˋ弔帶褲

沒花多少錢 倒是有看到不少娃~頗開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