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1 17:39:44Aa 小法

人都可怕

人都可怕

有時候都覺得自己可怕了
怎麼能去奢望別人不可怕
我會原諒你們為了我自己
十七歲到現在快二十三歲
形形色色的嘴臉我都看見
快速濃縮成精華一次品嚐
十分可怕的這個大人世界
或許我的孩子氣讓你厭惡
可是相信我你才更加噁心
沒有人越長大會越單純的
所以你討人厭肯定大於我
自我催眠到進棺材那一刻

我見過一個喜歡和所有親朋好友鬧翻的人
我見過一個厚臉皮假裝忘記拿錢還來的人
我見過一個在幕後用新聞稿摧毀別人的人
我見過一個說你可愛隨即就捅妳一刀的人
我見過一個朋友見我被欺負卻不出聲的人
可是這些人 經歷某些事 之後再沒見過

我偶爾會想起他們的可惡 
還好
我還是會像小孩子一樣
咬牙切齒的氣呼呼
因為真的被傷到了
傷到了我以為的好
這些人就算想起來
肯定一點也不氣憤
大人不用心用心機

我知道我回不去了
有一天我會像他們
可是我會努力慢點
能多慢就多慢改變
今年此時是個關鍵
甩開這些笨蛋包袱
有效率的追趕上去
關於那些我失去的

上一篇:別無選擇

下一篇:有點難過

小二 2007-10-12 01:16:58

你可能有一部份會覺得你將會瞭解他們為什麼這樣~所以你覺得你會變成像他們那樣~
可是我不認為你不能選擇~
你可以不要變成那樣的~
你可以跑得很快~
遠遠ㄉ離開那個樣子~
你可以的阿~
你說的對沒有人越長大越單純~
可是不是說知道的多看的多就會變得複雜~
單純的心思要靠單純的意念來支撐~
這就是你要有單純的依靠單純的信仰~
你可以選擇的喔~
我會幫你禱告~
好像真的小豬你長大了煩惱變多了ㄟ~
呵不是壞事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