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5 22:44:36~*孟函*~

表賊點孟函1

說到什麼,你會想起什麼人事物 寫完之後要在點5個人 我點到的人要回答唷~

後要在加上一條自己的 ♥ 說到『』..你會想到?

♥『白色』...你會想到- 內褲♥

♥『藍色』...你會想到- 天空♥

♥『橘子』...你會想到- 橘色♥

♥『學校』...你會想到- 讀書♥

♥『米奇』...你會想到- 卡通♥

♥『帥哥』...你會想到- 美女♥

♥『夢幻』...你會想到- 神奇寶貝裡的夢幻♥

♥『明星』...你會想到- 敖犬♥

♥『瘋狂』...你會想到- 白痴♥

♥『北鼻』...你會想到- 敖犬♥

♥『戀愛』...你會想到- 愛心♥

♥『痛恨』...你會想到- 討厭的人♥

♥『娃娃』...你會想到- 玩具♥

♥『做愛』...你會想到- 大便♥

♥『曾經』...你會想到- 100分♥

♥『許純美』...你會想到- 大便♥

♥『夏天』...你會想到- 很熱♥

♥『太陽』...你會想到- 很熱♥

♥『胃袋』...你會想到- 噁心♥

♥『糖果』...你會想到- 好吃♥

♥『天使』...你會想到- 溫柔♥

♥『睡覺』...你會想到- 大雄♥

♥『內褲』...你會想到- 白色♥

♥『耍笨』...你會想到- 表弟♥

♥『世界末日』...你會想到- 地球被海淹沒♥

♥『黑白豬』...你會想到- 可愛♥

♥『電視』...你會想到- Channel[V]♥

♥『鬼』...你會想到- 恐怖♥

♥『賤嘴』...你會想到- 機車♥

♥『情人節』...你會想到- 巧克力♥

♥『手機』...你會想到- 電話♥

♥『老師』...你會想到- 很機車♥

♥『草莓』...你會想到- 好吃♥

♥『愛你』...你會想到- 薯條♥

♥『點你的人』...你會想到- 表賊哇!!♥

♥『丟臉』...你會想到- 把腳踏車丟飛出去♥

♥『飲料』...你會想到- 好喝♥

♥『我愛妳』...我會想到- 棒棒堂♥

♥『代表符號』...我會想到- !♥

♥『跳舞』...我會想到-草裙舞♥

♥『李久哲』...我會想到-麻美♥

♥點名-3-"

NO.1 : 欣誼

NO.2 : 映慈

NO.3 : 瀞慧

NO.4 : 重凊

上一篇:5-3綽號

下一篇:表賊點孟函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