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30 20:53:48阿珮\

所謂 『朋友』

我到今天才知道..

原來..

她ㄇ是那ㄇㄉ...

不想罵..因為太難聽ㄌ!!

我怎ㄇ想也想ㄅ透她ㄇ是那種人..

我也無法去討厭她ㄇ..

雖然哪一『ㄊㄨㄚ』裡我有討厭ㄉ人..

但ㄅ是很討厭!!

有時候是還OK啦~.~

但..就是有一ㄍ人無法去討厭..

她剛轉學來時..

我是多ㄇㄉ照顧她..

自從換位置後..他就離開我ㄌ..

她是多ㄇㄉ溫柔..乖巧〈根據我對她ㄉ了解〉

但我朋友告訴我..

說ㄅ定她私下罵你『貝戈戈』勒..

所以我無法想像她會說出那種話..

在私下罵你『貝戈戈』說你壞話ㄉ人

竟然是我認為很乖巧ㄉ人..

我把她當成我麻吉ㄉ人..

這就是所謂ㄉ『朋友』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