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2 10:33:15阿珮\

㊣★奇怪ㄉ人㊣☆

昨天..

我補習班ㄉㄧ個男生...

他就問我說..

你那種手環是在哪買ㄉ啊?!

那種手環是指

﹝以前在麥當勞很搶打ㄉㄧ種塑膠手環..很很多種顏色ㄉ..NIKE也有再賣..我戴ㄉ就是NIKEㄉ﹞

我就說那是我小阿姨送我ㄉ..

我家還有剩..

再拿給你!!

過ㄌ2.3分鐘後...

他又說..

阿不然你現在戴ㄉ給我..

我說..

可..是..我.戴過ㄟ..?!

他說..

又沒關西..

我又說..

你想幹麻啊?!怪怪ㄉ..

他說..

不行喔..

我後來是有給他..




他還真戴在手上0.0

真是讓我無言以對...0.0

上一篇:→♀笑話♂←

下一篇:機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