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4 20:53:03錒楓 * = )

給各位大葆蓓們的一些話。

齁齁 //

給各位葆蓓朋友,
也高興能認識你/妳們>"<(淚奔~~
我感到很感謝~~~"
你們能記住我,
我實在太感動嚕- / -(欣慰~~

------------------*

六年一班的朋友 -

給蝌蚪:
雖然你不怎麼樣(踹..
但是祝你和你女友幸福噢XDD

給內褲:
沒記錯你讀......噢對了~~
格致齁:D
那是私校~~加油吧(聽說很嚴0.0

給豆豆:
齁~~~
你要長高高- -
才會有人愛XDD(踹..

給芭樂:
祝你恆毅讀的順利噢:D

給老爹:
齁 /
雖然你很愛生氣 .
但是你還是繼續加油吧~~~!
死計程車= =

給智障:
雖然你看我不爽- -
但是還是祝你加油吧:D
(看你長的還不錯看~~很多妹愛你唷XDDD

給歐羅肥:
該去減肥了你-ˇ-
想打棒球,還早的勒 .

給紅茶:
妳成績好棒噢:D
但是我跟你似乎沒啥話題能聊XDDD

給葆葆:
齁齁 /
妳好高高~~~
國中加油吧- / -

給小筑筑:
妳人真好~~
可惜妳喜歡聽鬼故事= =
我會怕怕-ˇ-(妳保護我,我保護妳~~俗稱的「保護級」XDDD

給韡韡:
笨韡韡~~妳好可愛=ˋ=
讀明志要更好噢:D

給嫻嫻:
你真的很棒-ˋ-
謝謝妳的陪伴XDD
愛妳唷♥

給蓓蓓:
笨蓓- -
讀時雨要加油哈 .

給阿嬤:
噎XD
同校曀XDD
一起努力吧=ˋ=
孫子我好愛妳-/-

給萌萌:
雖然你有時候會生氣(XD
但是你人棒棒 .
(話說我們認識是因為問時間 (?)

給香菇:
臭香菇(?)
讀時雨不能再作弊摟:D

給冰糖:
加油加油~~
妳讀的國中我沒聽過XDD
所以還是加油噢(別再搞笑了- / -

給空空:
雖然我們不能再同校><
但,,就像你說的XD
我們可以約出來玩-ˇ-
我好愛妳噢:D
大胖豬(被踹到牆腳- -

------------------*

給別班的朋友們 -

給翁翁:
雖然我們不常見面XD
但是你國中要加油噢-ˇ-
我愛妳:")

給猴子:
話說我跟你不熟0.0
但你要長高噢= =

給聿庭:
我跟你不太熟- -
而且你還忘了我誰(淚奔:"(
好吧~~國中要加油噢-ˇ-

給方呆:
嘿嘿 /
我們剛認識不久:D(網路認識齁0...0
話說妳應該不知我誰吧="=
我是601的噢- -(我叫XXX           /      這裡不方便透露 -
話說妳人很好:D
很高興跟你做朋友噢=ˇ=

給笨葆:
話說你還記得我欸(欣慰>"<
妳的記憶真的超讚0ˇ0(佩服呀-ˇ-
我們的友誼一定不會變XD

給小薰:
雖然我們曾吵過架XD
但是只要你願意~
我們還是可以做朋友的 ///

給丁丁:
我們不熟~~
但算認識噢:D

給鄭咩:
其實我們是網路上認識:D
但是我看過你很多次- -
國中加油~~
也祝妳跟他可以很幸福噢- / -

給盈螢:
齁 /
妳很少理我= =
妳壞壞=ˋ=
國中妳也要加油噢:D

給冠美:
我們不太熟- -
加上我們班與你們班距離很遠0.0

給佩儀:
齁齁:D
我好少看到妳:"(
國中加油-ˋ-

給依璇:
加油吧XDD
四年級的回憶我不會忘記的XDDD

給悠悠:
曾經有點誤會(!)
但因為解開了誤會,
我們才會變朋友-ˇ-
小楓好謝謝妳唷- / -
愛妳嘎XDD

給亭:
雖然我們不大熟吧:")
但也希望妳國中妳依然棒棒:D
愛妳嘎-ˋ-

給錒葆:
我跟你不大熟噢=ˋ=
加油:D

給檬:
我跟你也不大熟- / -
加油:D

給魏魏:
妳這隻笨喵:DD
國中要加油噢XDD

給旻柔:
我們是在英文班認識的XD
加油吧- / -

------------------*

給葆蓓網友 -

給菲菲:
迷你真的很棒:D
就因為迷你窩 .
我才會認識可愛的菲XD

給小布:
噢 /
我們是因為迷你而認識的:D
我好愛妳唷♥

給庭娃:
我們雖然不太熟(!)
但有妳這個朋友,
我好高興^^

------------------*

給轉學大葆 -

給雲襄:
雖然你已經轉學喏:D
但我還是會記得妳的-ˇ-
誰叫你我麻吉XDD
在別間學校要開心噢- -

------------------*

齁 // 給各位大葆 -

祝你們可以越來越好~~
我們的友情也不能就因為時間而消失噢:D
我還是很愛你們的XDDD

希望到了國中~
我們還能保持聯絡噢:D

------------------*

(沒打到你的~請告知~新的朋友也會在裡頭~入續增加中~~~)

BY:小楓 / 愛你們唷:D -  別忘了我- -
~呆呆~ 2009-06-22 11:09:53

摁摁
1起加油!

版主回應
摁. 2009-07-21 17:4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