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5 16:02:30錒楓 * = )

【日記】=ˋ=

叮咚!有人在家嗎~~
戀楓: ?
戀楓: 怎麼了@@?
吳亭萱: 你考的怎樣
戀楓: 很爛
吳亭萱: 主要目的是要你的照片
戀楓: =ˋ=?
戀楓: 什麼照片0ˇ0?
吳亭萱: 你的人~~
戀楓: 撲撲
戀楓: 本人部拍照xDD
吳亭萱: 咳
吳亭萱: 哈
戀楓: 所以根本看不到-ˇ-
您已接受使用 相片分享 的邀請。

戀楓: !?
吳亭萱: 最左邊那個嗎??
戀楓: 隊對=ˋ=
戀楓: 你哪時有我們班的嘎0ˇ0?
吳亭萱: 去你們班的人的相簿看到的~~
吳亭萱 已經關閉相片分享功能。

戀楓: -.-+
戀楓: 那我知道是誰了0ˇ0
戀楓: 可見你還認得我嘛><
吳亭萱: 摁摁XD
吳亭萱: 聽說呀
戀楓: !?
吳亭萱: 你以前也很大牌齁XD  ?
戀楓: 哪有>//<
戀楓: 根本就沒有= =
戀楓: (是比較俗辣拔?...
吳亭萱: 呵呵 
吳亭萱:
吳亭萱: 沒有拉XD
戀楓: 不過你聽誰說的呀0ˇ0?
吳亭萱: 他們來說..你想認識我  就順便付了一句
吳亭萱: 她以前也跟你差不多
戀楓: =ˋ=?
戀楓: 「他以前也跟你差不多」什麼意思= =?
吳亭萱: 唉攸哎喲  你自己說不是那就不是了吧~~
吳亭萱: 阿災
戀楓: 撲
戀楓: 是誰說的嘎= =?
吳亭萱: 一群
戀楓: -ˋ-?
戀楓: 哪一群0.0
吳亭萱: 你們班那群...
戀楓: 明天去罵他們一頓ˋˊ
吳亭萱: 哈..
吳亭萱: 別降XD
吳亭萱: 他們沒惡意
戀楓: 沒關係0ˇ0
吳亭萱: 摁~
戀楓: 他們講話就記住^^b
吳亭萱: 呵呵
戀楓: 不過說真的..
吳亭萱: 恩?
戀楓: 我哪裡大牌摟=ˋ=
吳亭萱: 阿災~~
戀楓: 埃~真搞不懂他們@@"
吳亭萱: 就聽到他們說  就響知道  就問你拉~
吳亭萱: 哈
戀楓: 真是的~
戀楓: 撲
戀楓: 亭萱~
戀楓: 我問你噢
吳亭萱: 恩?
戀楓: 你們班考試會作弊嘛@@?
吳亭萱: 當然
吳亭萱: = =
戀楓: xD?
吳亭萱: 呵呵
戀楓: 嘿嘿~我們班...還好-ˋ-((自然會
吳亭萱: 呵呵
吳亭萱: 已經習慣了 XD
戀楓: xDD
吳亭萱: 我們班阿
吳亭萱: 有一正子  留行作小超
吳亭萱: 老師一走  一堆人就開始番小超只
吳亭萱: 超好笑的
戀楓: xDd
戀楓: 我們今天考試超屌的0.0
吳亭萱: 怎說XD  ?
戀楓: 因為數學我們老師監考
戀楓: 加上我們老師一直咳嗽ˊˋ
戀楓: 然後他一走出較事後
戀楓: 我們班每個馬上回頭=口=
戀楓: 還有人要離開座位ˊˋ
吳亭萱: 哈哈哈哈哈
吳亭萱: 真好XD
戀楓: 社會就一直傳紙條摟0ˇ0
戀楓: 一點都不好ㄒ^ㄒ
戀楓: 我一樣考很爛ㄒ^ㄒ

吳亭萱: 呵呵
吳亭萱: 目前你們班誰最高啊?
戀楓: 邵炫均...
戀楓: 不熟xDDD
吳亭萱: 哈
戀楓: 當然最矮不是我xDD
吳亭萱: 我以前跟她同班4年
戀楓: 0..0
戀楓: ((好衰
吳亭萱: 哈
吳亭萱: 還好啦

吳亭萱: 她很安靜
戀楓: 他成績太好
戀楓: 不是安靜ˋˊ

吳亭萱: 哈
戀楓: 而且他下課很炒@@
戀楓: 講話忽然變大聲><
吳亭萱: 哈
吳亭萱: 不過我覺得她瞞娘的XD
戀楓: 而且他講話好小生噢@@
戀楓: 的確0ˇ0
戀楓: 我們班又更娘的
吳亭萱: 誰?
戀楓: 游旻龍....
戀楓: 屬於娘砲行系列=.=
吳亭萱: 哈

吳亭萱: 有一個小小矮矮的
吳亭萱: 常常跟在林冠宇旁邊的
吳亭萱: 叫神麼名字?
戀楓: 王梓霽
吳亭萱: 摁摁
戀楓: 每次林冠宇要去廁所
戀楓: 他就跟著去=ˋˋ=
吳亭萱: 哈哈
吳亭萱: 他好小一隻
戀楓: 131公分=ˋ=
吳亭萱: 哈
戀楓: 又很受...
吳亭萱: 你絕得他怎樣?
戀楓: 很笨ˊˋ
戀楓: 結果考試比我好...
吳亭萱: 哈
吳亭萱: 我覺得他人不錯耶...
戀楓: 叫他做事情會做
吳亭萱: 摁XD
戀楓: 不然不好xDD
吳亭萱: 摁摁
戀楓: 他就是一個弟弟型態=ˋ=
戀楓: 不過還滿可愛的=ˋ=
戀楓: 不過還滿可愛的=ˋ=
吳亭萱: 摁摁XDDDD
吳亭萱: 要是他高一點
吳亭萱: 就不錯了XD
戀楓: =ˋ=
吳亭萱: 哈
戀楓: 他國中才會長拔..!

吳亭萱: 到時候就不關我的事了 = =
吳亭萱: 呵呵
吳亭萱:
戀楓: 或許一直都不甘我們的是=ˋ=

吳亭萱: 撲
吳亭萱: 有道理
戀楓: xDD
戀楓: 今天好無聊@@
吳亭萱: 摁阿

嘻嘻 / ★

真的很無聊 / *♥

BY:戀楓

日記之一xDD

~呆呆~ 2009-05-06 21:17:24

你們聊好多喔!~

我沒看的很仔細!

版主回應
撲- - 2009-05-18 20:05:26
βαβγ★〞糖糖 2009-05-06 20:49:24

絕對不會是我嘎= =
我沒那麼白痴OK?

版主回應
摁-...- 2009-05-18 20:0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