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4 16:23:46阿德

11.09.13

禍不單行 這三個星期感覺我一直都在受傷 先是左腳踝小扭 再來是左眼 現在是左大腿至腰部拉傷 真的想好好的打球 享受運動都不行 說來也很神奇 每當受傷 我總是會體會到 感覺到更多的事情

我必須承認自己是一個很自私的人 只有在受傷的時候 才會停下來做一些靜態的 或者是和運動無關的事情 但受傷了就是要休息 這是大家都知道的事  但我還是想盡辦法像個瘋子一樣狂壓重訓 舉啞鈴之類的 又或者是找朋友吃飯 喝茶 喝酒之類的 這些事情都是我在受傷的情況下 所會去做的事情

然而昨天晚上去找老大哥整骨 聊了一下 用手機看看FB 看到一個朋友的動態 個人認為不是很開心的感覺 我想我一直很在意她的一舉一動 從我們認識的第一天到現在 依然如此 有時我很怕自己會講錯了甚麼話 或是有任何不妥的地方 總是小心翼翼 我問了老大哥一句:"這種情況 你會怎麼回覆呢?" 先是被虧了兩三句 然後大哥一邊講 我就一邊打字 也有加入了我自己的意見 當時以為這樣對她 對我都好

誰知道 整完骨 回到家用MSN聊天 她說出了她的感受 對她的FB狀態 對我的留言 我給她的感受 我才恍然大悟 也才了解當初身旁的朋友的提醒 人們總是事後諸葛 我應該多站在別人的立場多多替別人著想 有時簡單幾句的關心就足夠 不需要再去打破砂鍋問到底 我太在意了 就是因為太在意 顯得過於做作 但我把她的話放在心上 以後或許不應該隨隨便便就給個讚 或是留個言之類的 又或許我以後不會在FB有任何的發言 將心比心吧 有時一個感慨 一個小小的牢騷小抱怨 都會被誤會 或是被加以解讀 這是經驗 是我最討厭的人 最討厭發生的事 但我沒想到我今天也會給別人這樣的感覺和反應  "話說不如話少 話少不如話好" 這是今天的功課 也是日後一輩子的功課

但我還是想和妳說:"對不起 但我真的很在意"

 



  

上一篇:11.08.25

下一篇:11.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