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6 01:58:56阿德

11.08.14

在台北淡水的第二天 我被朋友的手機鬧鐘吵醒 大概是7點半左右的事情 打開了窗戶 視野能見度很好 連山都還是能夠看的一清二楚 便用手機拍了照 打卡 上傳 自從用了智慧型手機 我真的變成了打卡狂 之後便繼續躺平 一直到10點 打理一下 便離開了淡水

我們決定去西門町 但坐捷運必須先到台北車站轉車才行 今天星期天 還有五個朋友會在今天從台中趕過來 會合了之後 還有人拿起攝影機開始錄影 感覺很酷 之後一行人到了西門町 開始覓食 連續兩天假期 人潮真的很多 其實我們一群人也不知道要吃甚麼 我突然想起了上次和朋友一起吃和民 剛好西門町也有 於是趕緊向大家建議 一群人共17個 聲勢真的很浩大耶 一開始就獅子大開口 早餐沒吃 有點餓壞了 一口氣找了另外三人合吃了4人套餐 吃下來 一個人650元 也不便宜 但能飽餐一頓 難得吃好料的 也是不錯

吃完午餐也差不多兩點半 為了要提前入場坐到好的位子 我們又坐了捷運 再轉公車 才到達新莊體育館 現場是日本隊和約旦隊正在比賽中 先體驗一下氣氛 這還是我第一次到現場看球賽 心想:"原來是長這樣啊" 並四處東張西望 之後輪到中華隊上場 我以為看別隊比賽就很亢奮 我錯了 當中華隊出場 球員介紹 熱身 現場才是亢奮到最高點 比賽開始 配合著音樂 節奏 大喊防守 或是沒進球 抄截 灌籃 對方犯規時 罰球時的噓聲 都是如此的震撼 最後中華隊還是輸給了菲律賓 但今天簡嘉宏和陳順詳真的打的超棒 這次中華隊拿到瓊斯盃的第四名 但第一次到比賽現場的氣氛 真的讓我感到難忘

原本想把冠軍戰也一起看完 但時間關係 只好離開 剛好也看到了南韓和伊朗隊的賽前熱身 伊朗隊各各都是人高馬大 尤其是NBA灰熊隊中鋒哈達迪 然後在伊朗隊中還有一個比他更高的 看了就飽了 又看到了南韓隊的熱身 則是比較整齊有規律的團隊身體熱身 並沒有直接拿到球開始上籃 在那一瞬間 我突然覺得河昇鎮跳躍的樣子好好笑 好可愛啊

在離開會場之後我們準備去坐公車回捷運站 看到了菲律賓隊的球員 那兩支中鋒也是超高 超壯 看它們之前和伊朗隊的比賽真的很精彩 然後又見到了李學林本人 這次的行程有一點可惜 我原本也想看冠軍戰 看看中鋒是怎麼打球 如何進攻 腳步 持球動作 真的好想見識一下 這次的瓊斯盃讓我開了眼界 下次有機會 我也想再多看看這一類型的國際賽

之後又回到了台北轉運站 大家最後決定在坐客運的同時解決晚餐 我則是想晚一點再離開台北 甚至星期一早上再離開也無仿 因為朋友還在西門町吃飯 不確定吃飯甚麼時候結束 也不知道她甚麼時候過來找我 其實我也可以去西門町找她 想想對她也不好意思 只是為了見一面而特地趕過來 可能時間不夠多 可能我一下子就要離開 也有可能我們續攤找地方坐下來聊個沒完 但意外的是我也很快就上車了

只好相約下次 我們在台北見面 到時候 可要把一整天的行程留給我囉




 


上一篇:11.08.07

下一篇:11.08.16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