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8 23:59:12阿德

11.07.28

昨天和朋友約好早上八點要一起吃早餐 結果當我睡到自然醒的時候已經是八點半了 整個從床上跳起來然後趕緊打了電話 沒接 我很怕對方生氣

結果下午 鱸魚來了電話找我出門 可是我必須騎車載我老母出門 便拒絕了 回到家後小范打電話來了 我和他道了歉表示賠罪 於是他也就順道約我陪他去送蛋糕 因為他的女兒滿周歲啦 這次我應該不會再遲到了 為了表示歉意 我也就和他跑了一個下午

到了6點多 他帶我去吃飯 一開始我以為要吃"外面" 吃好料之類的 不過是在他們住的大樓 裡面的佈景真的蓋得很漂亮 撞球場 游泳池 健身房 餐廳等等 這裡的住戶應該有點數之類的 他請我吃了一餐雞腿飯 有生菜沙拉 味增湯 淋上有點辣的醬汁在雞腿排上 最後是附上紅茶一杯 由於小范還要回苗栗賠他老婆再吃一餐 就把他的一半白飯和一點雞腿排讓給了我 讓我可以飽餐一頓

今天早上發生的事情 應該是我要請他才對 最後反而被他請了一頓 話說回來 他的房子很漂亮 他住的環境及設備也很棒 

我想 最棒的應該是他所努力付出的一切 現在 有了房子 車子 老婆 最重要的 還有了一個女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