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8 09:06:29揚為什麼吃草

轉筆

最近班上開始瘋狂學轉筆
而我呢!~當然一同參與
算學了一些招了
可是有天
他有點不爽的叫我們大家都不要再轉
(而且兩個人都沒在教
其他人了)
不會轉愛轉筆
到最後要是老師禁轉筆我們都會被連累到
聽到我有點不高興
有一種被騙的感覺
當初大家因為好朋友
或是興趣
跟著你們一起玩
結過現在為了自己叫我們通通別轉,就因為不會轉
而且看到轉還會不爽= =

當然,我不是為了轉筆不轉筆的事情而煩惱

而是你在為自己的利益著想的時候能不能為別人想
這件事用商量的我都還可以接受
可是突然擺臭臉的說我有點不高興
或者說,一定要每個人都是專業的才能轉筆
如果你覺得大家很多人不會轉愛轉
你有能力把他們都教到會轉阿
PS我也沒什麼資格生氣
   我想還是順著他們比較好
但我從來沒想到過



大家會為轉筆而搞得不高興
我覺得只要上課別轉影響到課業,其他時間轉有什麼不可以
!~這又不是違禁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