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8 08:43:51揚為什麼吃草

什麼叫做朋友

到了八下要升九年級了
我覺得我最值得交的朋友還是16
他很多時候都會糾正我
常常可能上課或其他場合,我香開玩笑問他時,
他會跟我說,認真上課
不是會一起玩的人~!
(除非是他覺得我很無聊要我不要玩)
PS因該不是吧cc
對吧月兔

重點
他一點不會看成績交朋友
不會說 只跟成績好的人在一起
這是我很喜歡的人

最近40的品德出了一點問題(個性)
讓我跟兔有點不高興
我跟他都很想幫助40
可是我覺得她好像覺得
不知該跟我們道歉什麼
(我已經原諒他了,月兔還沒)
我跟他說,我們也不是故意不跟你講話
只是希望你知道自己哪裡錯
而且根本不用麼
月兔聽到
[對不起,我知道錯了]基本上他是不會繼續再說什麼
也許朋友就是這樣
一定是我們在乎你
才會跟你說這些
所以
40
加油吧!~~
所有我的friend請注意
聽好
不管以後你怎麼樣
記得
還有我們這些朋友挺你
GO!


         結語:朝著燦爛的九年級生活賣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