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1 16:39:44揚為什麼吃草

我的新發現

最近發現我們學校小學的學生素質好差,由其我看到兩個四年級的,玩在一起,A說:「@X!S!##!很痛耶!搞X阿!」B馬上跑走了~~    當時我正在和同學打球,我就跟A說:「別罵髒話~~」A聽了之後不理我,過了不久,看見B跑回來,A就追著打(感覺不像是在玩)A鞭打還邊罵:「@$!%$^$#%!」感覺好素質好差...................................

      經過了這件事,再回去想想,恩......我以前好像也回罵這類的東西ㄟ,在想想去罵的動機,好像就是一點小事嘛!~~就像A跟B一樣,感覺以前的自己好幼稚................

  發現自己真的成長了,還有,上次星期四早自習考試時,聽到小學週會校長勸告大家不說髒話!我覺得其實沒什麼用,因位小學生,他們說不說髒話是他們自己決定的,自己內心有所長大了之後,才會知道並體悟,自己以前原來是多麼蠢!~

 

 

 

                                                                                          2009/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