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9 18:34:50Grace

好久好久了,這些日子

 南新國中的天空

每天都 Nobody Nobody but You 搖手指

每個人都 Nobody Nobody but You搖手指 ,包括新任國文老師也是

還是三百六十五天練管樂的日子

升上國三之後,更少機會能夠登入PC了,趁現在發篇文

 

這些日子裡愛上暮光之城,花了四個小時把書看完,怎麼有種惆悵的感覺?

可能是愛德華太帥了。

黑執事的賽巴斯欽也是帥到掉渣,每天讓我魂不守舍!上次去台南看到有個地方擺了滿滿的日本動漫,差點心動全包了(汗)

沒忘記海登克里斯坦森的索命麻醉和移動世界,當然基測完我一定會去百X達租來看!

還包括了心痛隱退的絢香陳奕迅。每天把給你聽個十萬遍是固定行程

更不能漏掉重播的玩偶遊戲。被班上同學知道我小時候完整的看過一遍,幾年後的現在又重溫舊夢,還被恥笑了一翻

那很好看啊!我的童年耶!我可還記得白蝙蝠巴比特的數數歌(興奮)

親愛的阿珊珊都陪我一起唱,可是現在換成 ((((( Nobody Nobody but You 搖手指

也許這篇文給它放在這十幾個十年都沒人會看,更不可能會有人回應

但我只想證明:我還好好的給他他x的活著!

 

最近老被長得比我高的男同學踹膝蓋。怎麼?長得高了不起?

遙想兩年前我還比你們高的,只是始終停在167沒長進而已,你們就開始得寸進尺

小白同學你的外套好香好香,只是你一個月洗一次好……如果我在上面流口水,那……

每天抱著睡覺很有舒眠效果(臉紅紅)

 

希望明年不要來,寧願當隻熊去冬眠

未來哪未來!惆悵哪惆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