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4 14:10:06Grace

香草的天空



以為我們的過去已經成熟的過去

就算不經意相遇都能微笑回應

這樣堅定的相信只是為何每一次風吹起

他總會看見我若有所思的表情


走在陌生人群裡懷念起誰的聲音

兩隻腳踩不到地彷彿踏著空氣

陽光包覆著身體這次我不會逃避

又或許思念你不是軟弱的證明


看著遠方香草天空想你的笑容

走在熱鬧的午後街道品嚐著寂寞

有著 一點點的失落也有一點點的暖和

叫做在心中 當我又想起了你的時候


以為丟棄的記憶被尋獲在口袋裡

速食店的收音機放著你愛聽的歌曲

看著保留的簡訊時間慢慢的安靜

甜甜的陽光裡我漸漸回到過去


看著遠方香草天空想你的笑容

走在熱鬧的午後街道品嚐著寂寞

有著 一點點的失落也有一點點的暖和

叫做在心中當我又想起了你的時候


我看著遠方香草的天空想你的笑容

我走在熱鬧的午後街道品嚐著寂寞

有著 一點點的失落也有一點點的暖和

叫做在心中當我又想起了你的時候


當我又想起了你的時候

當我又想起了你的時候



演唱/深白色二人組

上一篇:罐頭點點名 = ]

下一篇:想你的習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