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07 01:58:37HG

紐澤西愛未眠 - Jersey Girl

目前在看「紐澤西愛未眠 - Jersey Girl」。
才剛看前面而已,就已經哭的亂七八糟了﹔
在想,
如果是我的太太因為生這個小孩而過世,
我會不會自責一輩子,覺得是自己害死她的?
會不會怪罪於那個小孩,覺得是他(她)害死她的?

發生這種狀況真的很糟糕,
兩個都是自己最親的人吧,
一個是太太,一個是小孩……

幸好這種事不會發生在我身上,
因為我是女生。

只是,這時候又會想,
如果是發生在我身上呢?
我死掉,那他會不會為我難過呢?


以前的我只認定他一個的,
我都覺得我們一定可以一輩子在一起。
只是現在這樣子,讓我不自覺的想,
如果我真的死掉了,
我未來的另一半,
說不定不會太難過,
或是只會難過一小段時間罷了……